close

Janet除了打皂以外
另一件喜歡做的事就是亂煮東煮西的
通常都會激發出比較奇特的口味…

今天沒有要分享皂款
是要來分享這陣子來我的晚餐^^

一直以來我就難以抗拒任何的的餅皮料理
春捲、全麥抓餅、香椿抓餅、墨西哥餅……
最近我愛上了好市多的墨西哥餅皮
一方面覺得它的變化超多
二方面覺得當晚餐吃熱量好像比較不多
(雖然沒有正確量過……哈!)

先來說說我用什麼材料
DSC_0319.JPG 

墨西哥餅皮二張
蛋一顆
起士片二片

做法:1.將蛋打在碗裡,並用筷子將臍帶挑掉(聽說那是細菌來源)
   2.加入少許鹽、糖(也可以加一些義大利香料或是香椿)
   3.熱鍋、倒油、煎蛋
   4.趁蛋還沒有全熟將一張餅皮舖在蛋皮上(這樣餅皮跟蛋就會黏在一起)
   5.翻面,放入二片起士片
   6.再舖上一面餅皮,翻面(可讓起士融化黏在餅皮上
   *依Janet的經驗,餅皮要煎到有點焦焦的,外酥內軟…流口水了…

DSC_0328.JPG 

可以看一下蛋跟起士片^^

DSC_0323.JPG 

切蕃茄放在盤子旁邊

DSC_0325.JPG 

再來一些苜蓿芽、少許千島醬

*我的吃法是先將蕃茄吃一吃,然後把苜蓿芽夾進餅皮裡
 這樣吃不膩…很清爽
 真是夏天胃口不好時的好料理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