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幸福手推車5555

謝謝天使媽媽活動開跑就發站內短訊給我了
但是頭腦簡單的我研究了好一陣子才搞清楚這個活動呢
呵呵~~~

Oo。。。。oO

對我來說幸福就是

每個禮拜六可以吃到媽媽煮的飯菜、和表姊聊天、看小外甥角色扮演
每個禮拜天可以睡到自然醒
炎熱的夏天裡吃上一口「星巴克」的frappuccino
熱到快暈過去的時候同事送來了「大宛子」的冬瓜檸檬山粉圓
去「永恆天詩」的時候可以盡情的吃生菜、吃Häagen-Dazs
花五十塊錢就可以開心的在沒人的乾淨泳池裡游泳
午後雷陣雨的時候和橘子一起望著窗外吹著涼涼的風
心血來潮的時候煮著我最喜愛的義大利麵
想要血拚的時候找小溫一起買「橘熊」

Oo。。。。oO

其實…幸福是很簡單的一件事
只要心滿足了
一切就都很幸福 

Oo。。。。oO

幸福。手推車由天使媽媽家起站
我現在要推給我剛畢業的小學妹
希望她天天都幸福
Violet...快來寫下妳的幸福吧!
Violet's 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